北庄-

混邪克右人,赞美我煮,愚者教会丢脸扛把子!
闭嘴,我就是tubbo最狂热的 simp
woc我入弹丸坑不代表我磕狛日aaaaaa狛苗不拆不逆
27大宝贝么一个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流明,我滴流明

【列克】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summary:迷情剂滚出霍格沃茨—克莱恩·莫雷蒂

♝ 死去的老梗突然开始攻击我 

♝ hp趴,经典迷情剂笑话

♝ 无脑,沙沙雕,且哦哦擦




    1'


  戴莉·西蒙妮拿着一瓶闪烁着珍珠母光泽的奇怪液体。


  “我觉得……白色情人节回礼送迷情剂不是个好主意……”克莱恩·莫雷蒂下意识向旁边挪了挪。


  “小伙子,拜托,全霍格沃茨都在等着我们在一起。”涂着蓝色眼影的斯莱特林道:“但凡他开个窍,我也不用送这个。”


  她咬咬牙。今年情人节,她火速出击送了邓恩史密斯一大捧红玫瑰,心意离诏告天下只差一步。而她等了一个月,等来邓恩的白色情人节回礼是什么?


  波特家族特制生发灵?


  这个木头!


  “但……”小赫奇帕奇还打算继续劝,格兰芬多著名三大木头之一的邓恩就笑着走了过来。


  他双眼发黑的看着身旁的女子将迷情剂快速倒入了黄油啤酒中。


  完了。他脑中已经可以想象出邓恩和戴莉在一天之内快进到走进婚礼殿堂的场景。如果不是有迷情剂这个外力的推动的话,克莱恩想他还蛮乐意看到这个的。


  “戴莉,你怎么在赫奇帕奇这里?”邓恩像往常一样随意打着招呼,丝毫不知道接下来将发生什么。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戴莉面色如常地回答。“来喝杯酒而已,斯莱特林的被梅迪奇他们喝完了,要不你也来一杯?”


  邓恩没想太多,点头同意。


  克莱恩面容难掩狰狞地看着戴莉端起了那杯酒。


  克莱恩面容难掩狰狞地看着邓恩接过了那杯酒。


  梅林在上。他闭眼。救救邓恩吧,无论是这瓶迷情剂突然掉到地上,还是邓恩突然开窍来了个激情的告白,都行。


  梅林听到了他的请求。


  下一刻,一个粗犷的嗓音响起。


  “邓恩,来杯酒。”


  格兰芬多三大著名木头之二,列奥德罗。


  这位在某种程度上已然成为了一个传说。比如他出神入化的雷击咒,比如他对女性莫名的不屑,比如他那堪比校长白造的胳膊粗的神经。


  曾经有位铁骨铮铮的女子痛斥自己对列奥德罗痴迷不已的好友:“这男的压根就看不起女的,你怎么还看上他了呢!?”


  “……我也不想的。”她的朋友如是说。


  “可他之前帮我劈了阿蒙欸。”


  克莱恩与阿蒙这位恶作剧成性小少爷关系并不是很好,所以他和利奥德罗的关系反而不错。当然。这个不错也仅限于路上遇到会随口聊两句。


  邓恩随手将手中的杯子递给了那位头发深蓝,肌肉健硕的男子。


  克莱恩和戴莉的右眼皮都在跳。


  “不—”他们同时开口。


  列奥德罗举起杯子,闻言疑惑地看向两人。


  他看了眼戴莉,喉头一动,然后他看向了克莱恩。


  场面一度很安静。


  克莱恩差点飞扑上去挡住这位爷的眼睛。但晚了。


  列奥德罗死死地盯着克莱恩,然后“咚”的一声将酒杯放在桌上,往前迈几步,猛的抓起了克莱恩的手。


  “做我的恋人。”他的脸上有一点诡异的深情。“我养你。”


   场面更加安静。


  克莱恩吓得一抖,拒绝刚挤出牙缝就被戴莉用力掐了回去。


  “撑过这一天,帮帮忙。你假装一下,别让那群老头子发现。”戴莉小声道:“不然我就完了。”


  “……”


  “五加隆。”


  “成交。”


  在周围人惊悚的围观下,克莱恩同样带着深情款款的眼神回答。“好。”


  反正是演戏,演完了就没事儿了,又不会少块肉。他乐观地想着。


  戴莉在心里感慨:不亏是霍格沃茨话剧社的顶梁柱。


  


  2'


  伦纳德·米切尔围着克莱恩看了一圈,仿佛在欣赏什么珍稀生物。


  “你看什么?”克莱恩不耐烦地放下了手中的羽毛笔。


  “又不是只有我在看。礼堂都在看你们这边。”


  克莱恩环顾四周,很悲哀的发现这个兔头说的是对的。毕竟他现在和那位大爷像连体婴一样黏在一起,这个样子实在太过惊悚。


  突然一股大力袭来 把他拽得向后一倒,摔进一个坚硬的怀抱中。


  “你敢当着我的面看其他男人?”


  唬的克莱恩连忙举起双手自证清白。“我没有!我只是……在欣赏这个礼堂的装修!”


  “你还和其他男人讲话。”


  在去往魔咒学教室的路上,列奥德罗霸气的揽着克莱恩的肩膀,低沉道。


  “那是个女的。你没看到她的长发吗?”


  自从喝了迷情剂后脑子就不太灵光的格兰芬多迟钝地回想了一下伦纳德过肩的长发和俊美的脸庞,认同了这个狡辩。


  ……如果列奥德罗真的谈恋爱了,那他绝对是最爱吃醋的男朋友之一。克莱恩忍不住小声吐槽。


  “嗯?”列奥德罗停住了脚步,一时没反应过来的克莱恩险些当众表演个五体投地。


  “额……我是说你是我见过最关心我的男人。”


  最关心他的男人站在原地,眉头紧锁地看着他。


  “你还认识其他男人?”


  能告诉我这位高岭之树谈恋爱是这种霸总款啊!他平时都在看什么麻瓜小说啊!


  克莱恩欲言又止。


  “那个……要上课了。”他弱弱提醒了一句。过了几秒,他破釜沉舟般捏着嗓子挤出一句娇弱的“我亲爱的。”


  效果极好,他肩膀上的手仿佛触电般缩了回去,很快就重新犹犹豫豫搭了上来。


  “走吧。”列奥德罗扭头看向一旁,耳朵极红。


  克莱恩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3'


  作为克莱恩的死对头,当阿蒙打听到这件事的真相的时候,他幸灾乐祸极了。


  而只过了一个上午,克莱恩就因为列奥德罗强烈的占有欲而心力交瘁。


  而当阿蒙看到克莱恩被迫坐在利奥德罗的腿上佯装幸福地进食时,他觉得自己能拉着梅迪奇笑一年。


  他装作不经意的在克莱恩对面的方向坐下,和他遥遥相望。


  两个人的对视间仿佛有火花在四溅。


  —哟哟哟,这不愚者先生吗。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是我们直男的地盘,不欢迎你!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


  —你猜怎么着,我们今天要举办一个超级阿蒙的派对,所有单身人士和有可爱女朋友的直男巫师都会出席,但你猜,谁收不到邀请?你!


  —有病就去找你爸爸治行吗?


  —麻溜躲到列奥德罗怀里去吧愚者先生,不然就留下来戴单片眼镜怎么样?


  克莱恩嘴角微微抽动,而两个人表面没有袒露出一丝多余的情绪。阿蒙依旧斯文优雅的吃着食物。


  看到他的表情,阿蒙觉得自己能拉上亚当再笑一年。


  然后,他看到克莱恩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列奥德罗!”克莱恩抓住了列奥德罗的领带,用高超的演技挤出两滴眼泪。“阿蒙一直盯着我看,我害怕。”说完他就被自己恶心得一抖。


  “好大的胆子。”列奥德罗配合无比,当即举起了魔杖。


  阿蒙身经百战,下意识拔出魔杖一挥:“铁甲护身!”


  可惜,不知从哪个角落发出了一道缴械咒,阿蒙猝不及防,魔杖脱手。真是可悲啊小乌鸦。


  一道雷精准地劈中了阿蒙。


  全场安静,然后所有人都听到了梅迪奇丧心病狂的笑声。


  坐在上首的白造看了过来,他看眼自己二儿子愈发卷曲的头发,又看眼列奥德罗,收回目光。


 


  4'


  吃完饭后,克莱恩被迫和便宜男友一起散了个步。


  带着新生草芽味的风拂到脸上,讲真的,午后这样在湖边走一圈的确很舒服,如果忽略不计身旁摆着张臭脸的列奥德罗的话。


  克莱恩几乎要想不通恋爱中的男人了—尽管他也是一个标准的男性。出来散步这件事是他提的,散步的地方是他选的,一路上克莱恩挺直腰杆目不斜视,连阿兹克向他打招呼都没回应。列奥德罗臭着张脸干什么?


  “咳。”克莱恩还是开口了。“要不我们下午去霍格莫德……”


  “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克莱恩疑惑扭头,列奥德罗抱臂看着前方。


  “额……你向我表白了不是吗?”


  “我中了迷情剂,你完全可以不管我。”


  “可是那样的话,戴莉学姐就得被关禁闭了……”克莱恩一愣,“你药效退了?”


  列奥德罗沉吟几秒,然后伸出双臂,在克莱恩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他拥进怀中。


  扑通,扑通。略快的心跳声像鼓一样轻轻敲击着克莱恩的耳膜。


  “没退,看到你的时候,心跳还是会加快。”


  他随即非常自然地松开了克莱恩,后者缓慢眨了下眼。


  小赫奇帕奇“哦”了一声,最起码据列奥德罗的观察,他没有感到任何不自在。


  “可我记得,一般服食了迷情剂的人是不会了解到自身的处境的。”


  “或许是那女人做的不合格。”列奥德罗板着脸:“你还没回答我问题。”


  “……就是怕戴莉学姐关禁闭啊。”


  格兰芬多的脸部线条绷得有点紧。


  “我想也是。”


  


  5'


  直到被列奥德罗压在墙上前,克莱恩都是懵的。


  “等等等等!”他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冷静!冷静啊学长!”


  “我们是恋人。”列奥德罗面无表情地将他压了回去,“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抗拒。”


  两人头顶的槲寄生无辜地摆了摆。


  我不反抗才奇怪吧!我是个直男!陪你牵牵手昧良心说几句亲爱的小甜甜倒没什么,但是在槲寄生下面打啵这种事直男真的接受不了的兄弟!克莱恩内心呐喊,表面熟练地捏着嗓子软绵绵道:“我们才在一起一天,进展太快了……”


  “可是,在一些麻瓜文学作品里,第一天已经可以做●了。”


  克莱恩头一次这么厌恶麻瓜文化。


  “那毕竟是文学不是吗?”他几乎要把拒绝写到脸上了。“我……害羞成吗?!”


  话音未落,半点不害羞的列奥德罗不容置喙地低下头,吻了上去。


  


  “梅林的单片眼镜啊。”阿蒙路过,随手拿魔法相机拍了一张,感慨道。


  


  


  


  


  


  Ex:


  某位家养小精灵在清洗杯碟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杯子。


  它拿起,晃了晃。


  “还有一半啊。”




 


评论(20)

热度(120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