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庄-

混邪克右人,赞美我煮,愚者教会丢脸扛把子!
闭嘴,我就是tubbo最狂热的 simp
woc我入弹丸坑不代表我磕狛日aaaaaa狛苗不拆不逆
27大宝贝么一个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流明,我滴流明

【蒙克】束缚,相契的灵魂与永不归乡的旅人

  summary:"你似乎又经历了新一轮的绝望,发生了什么?"

       ♝灵魂伴侣pa!

       ♝原著剧情魔改向!

       ♝全文9k+,祝食用愉快!


手动艾特@0.9无限循环 谢谢你的标题!



       1'

  克莱恩·莫雷蒂又一次试图自杀失败后,阿蒙含笑站在他对面,嘴上予以鼓励,手下随意擦拭着原本是怪物的秘偶溅在他衣袖上的血迹。

  长袖滑落,露出一截苍白得有点病态的右臂,克莱恩刚从钻心的灵之虫被杀的疼痛中缓过来,抬头就看到了这一幕。

  “咔”的一声,有什么彻底东西碎了。

  

  2'

  1349年6月28日,周明瑞勉强压下心中的惊慌,恐惧,在公共盥洗室清洗身上的血迹。于是他在这具身体的左臂发现了一些黑色的字迹。

  依靠着缓慢复苏的对古赫斯密语词汇的掌握,周明瑞辨认出那是个人的名字。

  “阿蒙。”

  一段记忆如黑夜的闪电划过他的脑海。

  那些关于灵魂伴侣,关于灵魂烙印的事。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身体上的某个部分都会刻有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烙印会在任意一个时候出现,或许是刚出生,或许是你十五六岁,又或许是你垂垂老矣。后者比较少,或许是命运都觉得等待是一件艰难的事。

  克莱恩·莫雷蒂比较正常,他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在七岁左右得到它的。

  啊这……周明瑞勉强扯动了下嘴角,决定当这个烙印不存在。

  这是克莱恩·莫雷蒂命中注定的伴侣。自己如果欣然去接受,接触这位阿蒙小姐的话,那对原本的克莱恩来讲就太过悲哀了一点。

  无论如何,我的首要任务都是回家,还是不要在这里留下任何牵挂的好。他想道。

  更何况这本来也不是属于我的牵挂。

  周明瑞这么想着,安心的把这个名字揉吧揉吧塞进了大脑深处。

  而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很明显巴不得将“阿蒙”往角落里使劲挤。

  不管怎么说,他现在已经是克莱恩了。我们也应该尊重一下他的意见,称他为克莱恩,而不是周明瑞。

  成为“占卜家”后,克莱恩跟随老尼尔学习神秘学基础知识。

  刚学会梦境占卜时,老尼尔抱着手臂在旁边笑着道:“来试试吧?大多数‘占卜家’或者‘窥秘人’都会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自己的—”他指了指自己的肩膀,“灵魂伴侣到底长什么样子,是什么样的人。”

  “额……”克莱恩脸上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丝尴尬。“尼尔先生,我不……”

  “哈哈,小莫雷蒂,你不用感到羞涩。事实上,这很正常,尝试一下吧。”

  就看一眼,应付一下,应该没事吧?我就帮他看看他错过的那位小姐……克莱恩下意识的在心里给原主道了个歉。并不是因为他觉得那位阿蒙小姐定会长的美艳动人,只要看一眼就会爱上她,让原主在冥界中流下苦凄凄的眼泪。他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毕竟也是属于原主他的浪漫啊,灵魂伴侣什么的。

  这种感觉很奇怪,他也不知道怎么去确切形容。

  “克莱恩·莫雷蒂的灵魂伴侣。克莱恩”缓慢写下这句话,拿着纸张进入了梦境。

  昏沉的梦境中,他看见了自己。

  他看见自己将两枚银饰揣入口袋,看见一位十五六岁的少女,穿着有不少蕾丝的嫩黄长裙,有着天然卷的褐色长发,脸上有点婴儿肥。他看见自己笑了笑,指向面前摊位上的一个黄金制成的护身符。

  场景转换。他,班森和梅丽莎在一栋独栋房屋前。一位酒红色头发的少女和刚才那个女孩站在门口。梅丽莎穿着一件他从未见过的新裙子,走上前与前者拥抱了一下,笑着对后者说:“伊丽莎白。”

  梦境破碎。克莱恩醒了过来,眼中却满是愕然。

  伊丽莎白?

  不是阿蒙吗?难道阿蒙是她的姓?不,不可能,灵魂烙印所呈现的永远都是全名。

  老尼尔没有察觉到他的惊讶。呵呵笑道:“怎样?是不是很合你的心意?好了,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

  “啊……啊!”克莱恩“唰”地一声站起来,脑中混沌一片,凭着本能回答:“没问题,尼尔先生。”

  老尼尔打了个呵欠,边向外走边随口道:“一个灵魂只会对应一位灵魂伴侣,年轻人,好好珍惜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克莱恩下意识看向他的背影。

  昏暗的武器库里,老尼尔就这样在他的视线下,不回头地走出了安宁寂静的夜晚。

  老尼尔是他正式意义上失去的第一个队友。

  

  3'

  又一次塔罗会结束后,克莱恩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老尼尔那句话又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一个灵魂只会对应一位灵魂伴侣。

  那么,有没有可能,伊丽莎白是原本的克莱恩对应着的伴侣,而我的,周明瑞的灵魂对应的就是这位阿蒙?

  他忍不住拿出灵摆在灰雾之上的投影,做了个简易的占卜。黄水晶凝滞片刻,随即速度不算慢地顺时针转动起来。

  这代表肯定。

  克莱恩向后靠在椅背上,摸了摸下巴,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完了,真要耽误人家女孩子了。

  但不可否认的是,有一股小心翼翼的喜悦攀上了他跳动的心脏。

  在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上的某个角落,会有这么一个人,他和你彼此等待,互为彼此余生的唯一。

  那个人会包容我的秘密吗?能给我一个家吗?

  似乎有一个虚幻的锚点自那天起驻扎下来,若有若无地将他和异乡联系在一起,而它依靠在亲情和友情身旁。

  一个锚定下来是很难被撼动的。

  “队长怎么还没表白啊?”一天打牌时,伦纳德忍不住吐槽道。

  怂!克莱恩暗自在心中评价。连他这个直男都能看出来的双箭头,邓恩却总是犹豫着躲避这一切。

  “他和戴莉女士的灵魂烙印不是都没出现吗,队长估计是在顾虑这一点。”西迦甩出一张牌。

  科恩黎突然说道:“其实我之前有不小心看到他们吵架,戴莉女士好像对队长说—”

  —那我就等那愚蠢的烙印出现!女郎上前一步,眼中盈满怒火。那气势逼得对面的男人后退一步,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

  “到时候我不管那会是谁的名字,是你的或者其他任何人的,只要它出现,我就立刻拉着你去教堂结婚!你别想逃掉,邓恩!”

  场面好一阵的沉默,几人安静的打着牌。

  伦纳德一看自己这局必输无疑,干脆开摆,翘着脚感叹道:“烙印啊……我的也没出现呢,唉,难道每一个诗人都要等待自己的真爱吗?”

  “欸,克莱恩。你的伴侣叫什么?”

  怎么就扯到我身上了……克莱恩无语了一会,大大方方道:“阿蒙。”

  过了几秒后,伦纳德突然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让你坐的端正点你不听,活该。”

  路过的罗珊如此评价。

  

  4'

    克莱恩艰难的睁开眼,火星飞舞,梅高欧斯和她的孩子已然消失不见。

  邓恩靠在墙边,抬头看着他,挤了一下左眼,笑着说:“我们拯救了延根。”

  他最后的目光放在了自己的右手掌心,似乎在遗憾着什么。

  上面除了血迹和灰尘之外,什么都没有。

  贝克兰德。在教堂底下的戴莉突然若有所感,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在她的掌心,突兀浮现了一道红痕。在她的注视下,一笔一画。逐渐演变成那个她又爱又恨的名字。

  邓恩·史密斯。

  戴莉轻笑一声,非常平静的扭头走向主教的休息室。路过的一个相熟的女红手套笑着问:“戴莉,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她这才发现自己的嘴角诚实地翘了起来。

  来到了主教面前,戴莉直接了当说明了来意:“请假,回延根。”

  主教笔一顿。“干什么?”

  “结婚。”

  主教刚想开口,一个男红手套走了进来,行色匆匆,直接忽视了一旁的戴莉,神色严肃:“圣堂来电,延根值夜者小队急需帮助,邪神子嗣正在诞生!”

  “还有,小心‘0-08’!”

  戴莉心里突然咯噔一声。

  

  5'

  伦纳德·米切尔捧着一束白花来到了自己好友的墓前。

  他开口。

  “我本来在想办法提醒你小心阿蒙的……看来不需要了。”他不免苦涩地笑了一声,随意用袖子抹去脸上的泪珠,语气坚定道:“我一定会给你和队长报仇的!”

  几步之外,墓园最大的那棵树后,克莱恩坐在地上,缓慢地,缓慢地,将自己的脸埋进了手掌里。

  

  听到伦纳德的话之后,他特地在延根多逗留了一天。

  他在图书馆内翻看了一天的研究成果和考古记录,专门寻找有关阿蒙家族的一切。

  遗憾的是,这个家族比它的名字还神秘的多。克莱恩坐在去往贝克兰德的地铁上,表面上是在合眼养神,实际上脑中冒出了搜集来的一切情报。

  阿蒙家族,图铎王朝最有地位的贵族家族之一。

  阿蒙,既是他们的姓,也是他们的名。家族中所有的人都被称为阿蒙,哪怕是后来因为联姻而加入这个家族的绅士或者小姐们,也会改名为阿蒙。

  阿蒙家族有一个奇怪的习俗,就是戴单片眼镜。迄今为止挖掘出的所有属于阿蒙家族的陵墓中,都有一枚水晶磨制而成的单片眼镜作为陪葬。

  在图铎王朝覆灭后。阿蒙家族一夜间离奇消失,此后在历史上再无他们的出现。

  总之,听起来就非常的有问题……

  克莱恩呼出一口气。

  难道我拿到的是什么落魄贵族小姐遇上龙傲天之类的剧本?他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他随即在心里苦笑了一声,因为他的处境和经历实在和龙傲天扯不上一点关系。

  有一些杂乱的脚步声响起。克莱恩缓缓睁开眼,看见了一位有着鲜红色眸子的少年。

  

  在塔罗会上,克莱恩委托了“正义”小姐,希望她能给他贝克兰德破落贵族的情报。他犹豫了一下,说:“还有因蒂斯的落魄贵族后裔资料,你可以选择向我提一个有关神秘学的问题,或者我再付出十镑。”

  奥黛丽有些诧异,之后想到了自己家族和因蒂斯多个家族均有联姻关系,找到这些实在简单。于是她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而报酬就是一个问题。

  所幸没超纲。

  拿到那厚厚的一叠资料后,克莱恩仔细的翻看了一下。长篇大论中,只有短短三行记载的家族就显得格外显眼。

  阿蒙家族。你很难找到他们的贵族后裔。从有限的几次与他们成员的偶遇中可以看出这个辉煌一时的“天使家族”已经彻底没落了。现在他们的后代大多为邮差之类的平民。

  这一段下面,奥黛丽用印刷体补了一句:军情九处内部肯定他们掌握“偷盗者”途径。

  克莱恩再一次被她强大的情报能力给震惊了。

  等他回过神来,重新审视了一下这些话之后。疑问从他心头升起。

  好歹传说中也是个天使家族,怎么可能就这么容易没落?

  而当他听到“渎神者”这个响当当的名号,以及掌握着“窃取神灵力量的奥秘”这一句话时。阿蒙家族的没落就像是个笑话。

  心中的疑虑,在听戴里克讲述神弃之地白银城探索小队遭遇阿蒙的经历后揉成一团。

  那是阿蒙家族的人吗?或者说,他就是我的阿蒙?家族中有人能够进入神弃之地,这么强大的家族怎么会……克莱恩下意识摸上了左臂的烙印,灵魂伴侣也可能是同性这件事,他早已知道。

  怀着这人有可能就是自己那糟糕透顶的伴侣的想法,克莱恩满心忐忑地关注着这件事的进展。

  所以我们不能责怪阿蒙入侵时他那一瞬间的犹豫,以及拿起太阳胸针时有点颤抖的手指。

  男人枯瘦的手指在重重金光的洗礼下崩解离析,克莱恩如释重负的向后一靠,随意将手中东西扔进杂物堆。然后宛如一座雕塑,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这算什么啊,开局就把自己未来伴侣杀了吗……

  半晌他深吸一口气,具现出纸笔,快速书写下几个字。“我的灵魂伴侣。”

  水声,这是他第一个感受到的。

  一片夜色中有人站在栏杆旁。头顶的路灯散发着朦胧的光晕,他瘦削的身影更显单薄。他穿着一身黑色长风衣,抬手逗弄着飞来的一只乌鸦。

  在梦境破碎的前一刻,克莱恩看到了他扭过头的侧脸。一片水晶单片眼睛反射出一道光。

  克莱恩醒来了。

  他并不因为男子后来的注视而感到惊讶。如果阿蒙真的是一个古老的天使家族的后裔,那他有极大概率也是个非凡者。而自己不了解的途径那么多,总有一个是有办法察觉到这件事的。

  但不管怎么说。他的阿蒙现在在一座城市中,并且安然无恙的站在一座桥上,并不在神弃之地,也并没有被太阳的力量所净化。

  所以,我的阿蒙,应该,大概,可能,只是个普通的家族成员罢了。

  克莱恩咀嚼着我的阿蒙这四个字,突然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脸颊。

  

  昏黄的路灯光下,瘦脸颊,宽额头的男子收回眺望无尽高处的视线,看似随意地对停靠在手臂上的乌鸦说,“有人占卜。”

  乌鸦嘎了一声,似乎在表达自己的赞同。

  男子捏了捏单片眼镜。

  他不再言语,只是有一道光闪过他的眼镜。

  克莱恩第二天醒来时,依稀记得自己发现了一件事情,但是却记不清了。他努力回想着,却只能隐隐的感觉自己对阿蒙的信任和依赖突然往上涨了很多。

  

  6'

  一切都按照原本的剧本进行着。

  事实上多一个灵魂伴侣的事并没有对他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他依旧独自回到空无一人的房中,做一人份的饭,在新年到来之际一个人欣赏着万家灯火。

  阿蒙就像是块布或者别的什么,遮挡了一些东西,让他的孤独看起来没有那么难堪。

  但他仍在前进着。

  不过当克莱恩在梦中通过阿罗德斯看到阿蒙家族陵墓被炸的全程时,他的脸色还是不由自主的古怪了起来。

  举报了我未来伴侣的祖坟。现在它被炸了。

  克莱恩摸着口袋里的金镑,有点心虚。

  只是个无伤大雅的插曲。

  伴着激昂的鼓点,克莱恩将万能钥匙扔向祭坛,登上白玛瑙号,夺取海神权杖,结识最强猎人安德森,晋升序列五。格尔曼·斯帕罗的名称正式在海上打响。从格罗塞尔游记出来后。克莱恩站在黄金梦想号的船头,不远处是海盗们的欢呼大笑。

  “嘿。”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

  安德森。

  克莱恩看了他一眼。安德森从他的眼中读出了有事想没事滚几个大字,他没在意,将手中的杯子凑到嘴边喝了一口,这才开口笑道:“你已经有自己的灵魂烙印了?”

  克莱恩依旧冰冷的看着他。

  “别这么冷淡啊。不是什么值得遮掩的事情吧—”

  “—很明显?”克莱恩开口打断他。

  安德森露出一个真诚的微笑:“当然,我的朋友。当你看着你左臂的时候,眼神温柔得都不像你了,哈哈。”

  得改。克莱恩暗道。

  “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安德森开玩笑般撞了一下他的肩膀。“作为一个朋友呢,我高兴看到你这样。不过我是你敌人的话,我会更高兴看到你这样。”

  “……我知道了,多谢提醒。”

  “哈哈。”安德森举起酒杯,朝向绯红之月。

  “敬未来!”

  “敬未来。”克莱恩看向并不是银白色的月亮。

  

  奥黛丽再一次通过“愚者”先生得知了“世界”需要心理治疗的消息。

  她和“世界”先生隔着一块木板。刚一坐下,奥黛丽就被背后的阴霾,绝望,迷茫所震惊。

  她尽量语气轻快地开口:“下午好,‘世界’先生!”

  “下午好,‘正义’小姐。”

  ……………

  “你对未来有什么期望?”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现你的父亲、母亲和哥哥们都是‘观众’途径天使之王空想出来的,并不实际存在,你会有什么反应?

  “你似乎见证了一个希望的破灭。”

  “我曾经以为我还有家人,后来发现这只是我的奢望。”

  “有这么一个人,也进入沉睡,直到某一天突然醒来……他以为他的家人还在,他努力地提升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够找到他们,这成为了他活着的主要意义,最终,他发现,他之前沉睡了至少三百年,甚至上千年,或者更久,他原本拥有的一切再也找不回来了……”

  “他的家人有留下什么话语吗?有说希望他醒来后去做什么吗?”

  “暂时没有。”

  “人生之所以有意义,就是因为有无限的可能!”

  “还有,不要戴上那厚厚的面具,您还有您的伴侣,您的未来。”

  将奥黛丽送下灰雾后。克莱恩坐在高背椅上,半晌抬起左臂,看向“阿蒙”这两个字。

  “你比我想的还重要点。”

  他小声道。

  

  7'

  克莱恩和帕列斯联手清除了“渎神者”阿蒙在贝克兰德的所有分身。

  伦纳德·米切尔,看着神色平常的克莱恩,挑眉问道:“怎样?亲手消灭自己的灵魂伴侣已经不能对你造成影响了?”

  “首先,祂不一定就是我的伴侣,这个世界还是允许重名存在的。”克莱恩瞥了他一眼。“其次,哪怕祂真的是那个人,当祂试图攻击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是敌人了。”

  伦纳德刚想说什么,突然侧耳,仿佛在倾听着一些话。过了一会儿,他略显迷茫地开口:“老头说祂记起来了。阿蒙,额,‘渎神者’阿蒙已经有了自己的灵魂烙印,具体的名字不能说出来。但祂敢肯定不是你,所以你可以安心的等待属于你的那个人了。”

  克莱恩看着他,脑中不合时宜地划过一个荒谬的想法—难道是祂兄弟?所以才不能说出那个名字?

  很快他就被自己给逗笑了。

  “我知道了,多谢。”

  克莱恩说,但他还是想笑。

  假如那50%的概率是真的,这个“阿蒙”就是他期待的伴侣。那祂的烙印绝对不会是“克莱恩·莫雷蒂”这个名字。帕列斯这个消息其实没有任何用处。

  好吧,还是有点用的。

  克莱恩感受着心底的庆幸和更深的期待。

  

  为了感谢隔空出手的威尔,克莱恩再一次去拜访了艾伦医生,亲自给这条水银之蛇又喂了五球因蒂斯顶级冰淇淋。

  “唐泰斯先生真的很喜欢威尔呢。”女主人笑着这么说。

  那可不,这可是我的大腿之一……克莱恩想着,调动面部肌肉,扯出一个温和中带着点悲伤的微笑,语气沧桑:“在南大陆,我见过太多像威尔一样可爱的孩子。可惜他们中大多数都无法品尝到美味的冰淇淋。”

  男女主人皆被触动,艾伦医生低声感慨:“真是可怜,愿女神保佑他们。”

  “赞美女神。”克莱恩点了点头。

  只有威尔狠狠咬住了道恩·唐泰斯的一根手指。

  闲聊了一会儿后,克莱恩道了声抱歉,起身前往盥洗室。方便完后,他打开水龙头,冲洗着手掌。

  不出意外地在镜中看到了威尔。

  “您有什么事吗?”

  清亮的童声自婴儿车中传来:“我昨天顺便看了一眼你和阿蒙的命运。”

  “怎样?”克莱恩语气诡异地平静。

  威尔上下打量了他一会,斟酌之后开口:“乱,非常乱。”

  “你们命运的后半段几乎完全牵扯在一起,你会遭遇重大的生命危险。而这将以其中一人的死亡作结尾。”

  “命运只允许我告诉你这么多。”

  “总之,”威尔艰难地摊手:“小心阿蒙。”

  克莱恩突然一笑,语气轻松的回答祂:“你是第二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

  “罗塞尔说过,任何事情都不会重复发生超过三次。放心吧,不会有第四个人的。”

  “哈哈。”克莱恩笑出了声。“总之还是谢谢了。需要我再给你带点礼物吗?下一次给你带伦堡的冰淇淋?”

  威尔走前踟躇了片刻,然后高声说:“不,不用了,你去找个‘心理医生’看看才是王道!”

  

  8'

  在“月亮”分完战利品之后,奥黛丽正等待离开这片神秘空间,却觉得面前突兀多了个人。她睁眼,不出意外地看到了自己的病人。

  “下午好,‘世界’先生,您需要一些开导是吗?”

  克莱恩沉默的点了点头。而当奥黛丽开口询问他最近干了什么事时,,他哑着嗓子开口:“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个人吗?”

  不等回答,他仰起头,痛苦地闭起眼:“你曾经说过,他还有自己的伴侣,他的未来。”

  “是的,发生了什么吗?”

  “他最近突然意识到—应该说他早有猜测,他等候并期待着的伴侣,很有可能就是他午夜梦醒时的梦魇,威胁着他和他朋友生命的存在。而他也不会再有未来了,命运显示他将会面临来自他灵魂伴侣的致命威胁。”

     “但这世界上还有其他能让他为之奋斗的事情,他不能就这么放弃,所以我来到了你的面前。”

  奥黛丽一时竟未说出一句话。

  仅仅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她都能感受到那种巨大的悲哀。

  思索片刻,她开口道。

  “罗塞尔大帝曾经吟过一句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他们同样没有可以依靠的人,没有属于自己的家,但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关心着他的朋友,以及庇佑着他的伟大神明,不是吗?”

  克莱恩勉强扯了下嘴角。

  “倘若,那个人真的危及了他的生命,我想,以您的朋友的智慧,一定可以做出正确的,遵循内心的选择!”

  “未来不是别人可以随意决定或结束的,它属于您自己。”

  “再说了,”她用欢快的语调说:“只是可能不是吗?”

  是啊。只是可能啊。

  

  克莱恩被深度寄生,正在去往神弃之地的路上。

  “渎神者”阿蒙毫无架子的与他闲聊着。克莱恩一边疯狂头脑风暴,试图找到逃脱的可能性,一边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这位时天使的尊容。

  “有什么想问的。”阿蒙开口道。

  克莱恩也懒得去掩饰,直截了当提出自己的请求。“我想看看你的灵魂烙印。”

  阿蒙脚步一顿,“这可不是你会好奇的问题。”

  “红天使恶灵和我说你的烙印是亚当。”克莱恩面不改色地给某位恶灵扣了口锅,同时控制自己,让自己显得没那么心虚。

  “呵。”阿蒙捏了捏单片眼镜,“的确是那个无聊的家伙会说出来的话。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心也无妨。”

  祂抬起右臂,解开袖扣,露出一截手臂,以及上面的痕迹。

  克莱恩仔细辨认,却在心里皱起了眉。这一行字迹不在他的知识储备内。

  “你不会看出来的。”阿蒙低头重新系上袖扣,随口道:“这是我瞎涂上去的罢了。”

  “我们和本体共用一个灵魂,只有本体才有烙印。当然,你不要以为这样就能分辨出我们。所有的我们身上都有自己编造的烙印,这么比起来我们比本体自由多了不是吗?”说着,祂微笑着向克莱恩展示了他的手背,克莱恩·莫雷蒂这个名字赫然呈现在上面。

  克莱恩没对这个行为做任何表示,接着问:“那你真正的烙印是谁的名字?”

  阿蒙有点好笑地回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不觉得,你对这件事过于在意了吗。”

  

  9'

  他们在神弃之地玩了一场荒谬,惊悚的游戏。

  人质不顾一切寻求死亡,而绑匪却好整以暇保护着他的安全。这无时无刻不在压榨着克莱恩的脑力和体力。

  又是一次失败。阿蒙好心的替他提着灯,以关切的语气道:“我觉得你没有尽全力,你还在顾虑什么。你的心里还有一丝侥幸,这不利于你的尝试。”

  克莱恩头痛难忍,因此脸色也不是很好看。他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或许吧,谁知道我还在侥幸什么呢。或许我对自己能逃走这件事情还有一些希望吧。”

  他喘了口气,抬头只看见一道黑影在阿蒙手臂上一闪而过,和他之前看到的似乎有所不同。

  谁知道呢,说不定阿蒙又哪根筋抽了换了个顺眼的名字。

  阿蒙刚想催促他动身,就发现再不让这位小小的圣者休息,他离失控就不远了。

  这并不能让祂得到“源堡”。

  祂难得的仁慈被欣然接受。

  在黑暗混乱的神弃之地,克莱恩靠在一块残缺的石碑旁,从空气中依次拿出一样样食品,优雅斯文地吞咽着。

  那位比所有怪物都可怕的天使之王很耐心地等待。

  克莱恩最后从空气中抓出一条刺绣精致的手帕擦拭着嘴。随着手帕的消失,“哐”一声巨响,他原本坐的位置上被替换成了一只浑身流脓,躯体扭曲的怪物。

  清脆的响指声响起,那只怪物霎时间血肉飞溅!

  这在短暂的不到半秒的时间内吸引了阿蒙的注意。

   而克莱恩一次性送出了一百二十条灵之虫。

  一个个秘偶同时向空中伸手,似乎在抓取着什么。如果要论他最容易召唤出来的天使,信使小姐排第一,阿兹克都得往后靠!

  当然。其中的一半被他分了出来尝试召唤阿兹克·艾格斯。对阿蒙的提防让他不得不多考虑一些。

  阿蒙很悠闲地站在刚才那块石碑旁,单片眼镜上白光一闪。

  手臂收回,一百二十个秘偶竟什么也没有拉出来。

  阿蒙抬手随意在空中抓了两下。

  两道人影迅速勾勒出来。所有秘偶都遭遇了变形诅咒,而阿兹克傲慢地扫视了一圈,身子跳起,膨胀为一条巨大的羽蛇,吐出苍白的火焰。

  几乎所有秘偶都葬身于火海。

  克莱恩死死咬住下唇,才没有发出那声痛极了的惨叫。

  假如阿蒙真的是他命定的伴侣的话,那他的命运就未免太可悲了一点。

  痛到恍惚时,克莱恩抱着一丝飘渺的希望想着,还是有可能不是祂的。

  尽管他自己都觉得这很好笑。

  

  10'

  我们回到开头那幕。

  克莱恩抬起头,他在阿蒙的手臂上看到了什么呢?

  那是熟悉的语言,熟悉的文字。

  那是三个工整的汉字。

  “周明瑞。”

  阿蒙偏头看他:“你似乎又经历了新一轮的绝望,发生了什么?”

  不等回答,祂偷走了克莱恩的内心想法,开口:“……你杀了我吧。”

  阿蒙感到无趣地撇嘴:“你真的只会说这一句话吗?说实话,你开始变得有点无聊了。”

  而克莱恩看着祂,什么也没有说。

  他想,自己终于可以不管不顾地去赌上性命了。




生日快乐小克!虽然晚了一天!!



7.21二编

我的作品下面不允许刷粮票行为,因为我喜欢评论,但这种评论会让我很失望。望海涵。再有这种直接拉黑举报,愚者在上。

评论(59)

热度(1056)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